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科研平台验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级科研平台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西安工业大学倪晋平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吕胜利研究员、西安工程大学朱耀麟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副校长金文,科技处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吕毅主持。

本次评审会共有“信息与控制工程科研平台”“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吸波材料与隐身技术研究室”“通用航空工程技术中心”“汽车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五个校级科研平台参与验收。

五位汇报人分别从平台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及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获奖、平台经费使用情况以及目前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六个方面对校级科研平台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从科研方向凝练,平台后续发展的措施等进行了评审,最终,五个校级科研平台通过验收。

金文在总结讲话时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校级科研平台的建设是我校凝练科研方向,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有力举措,是促进科研资源的高效配置和综合利用的有效途径。她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专家意见,及时完善结项材料,认真总结和梳理科研成果,开展深入研究,为申报高水平科研平台做好准备。(文、图/科技处 钟晨超)

上一条:我校科技处被认定为西安市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下一条:科技处召开西安航空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一般项目评审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