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西安航空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一般项目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西安航空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一般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傅卫平教授、西安石油大学穆向阳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张淑惠教授和西北大学钞小静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郝大鹏主持。

会议伊始,郝大鹏对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科研现状,希望专家们能给我校申报的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校科研水平的提升,增强我校科研氛围。

随后由专家对本次申报的校级科研一般项目按照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进行了分组评审。专家们在听取项目申报人的汇报之后,对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做了详细记录。

最后,经评审专家组讨论后,同意本次申报的校级科研一般项目7项立项。(图/文 钟晨超)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科研平台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秦创原·阎良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系列活动西安航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