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科技处被认定为西安市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认定备案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通知》(市科发〔2022〕2号),认定我校科技处等10家单位为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西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由西安市科技局设立,旨在进一步强化技术转移机构市场化、规范化发展,壮大专业化技术转移队伍,深化驻市高校产学研用合作机制,提升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成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建设、机构建设和转化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整体水平稳步提升。通过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打通企业博士后渠道,鼓励教师进入企业研习,建设“省、校、平台”三级技术经理人服务体系等措施,我校近两年四技合同数量和到款经费都有了显著增加。2020年四技合同签订66项,2021年四技合同签订108项,获得初级技术经理人资格6人,校内科研到款已突破一千五百万元。

我校科技处被认定为“西安市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对深化我校产学研用合作机制,提升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文、图/科技处 侯维刚)

上一条:我校2项成果获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科研平台验收评审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