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五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11日,由阎良区人才发展中心、阎良区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的“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五场报告会在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举行。会议特邀航空工业一飞院副总设计师朱胜利为全院师生作报告。报告会由飞行器学院副院长彭玉海主持。

报告会上,朱胜利总师从太阳能飞机特点分析、太阳能飞机发展综述、太阳能飞机关键技术体系、典型太阳能飞机设计特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他还从一飞院太阳能飞机设计团队的探索为学生进行了讲解和展示。大量的图片展示和风趣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朱胜利就现场师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回答和交流,他鼓励在场师生要热爱航空事业,要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学以致用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做贡献。(文、图/飞行器学院 冯仑仑)

上一条:“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六场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三名博士顺利通过新航集团进站考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