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六场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6日晚,由阎良区人才发展中心、阎良区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的“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六场报告会在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举行。会议特邀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直升机领域试飞总师齐重阳为全院师生作报告。报告会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主持。


报告会上,齐重阳从国内外飞行试验的发展历史出发,阐述了飞行试验的基本概念,着重介绍了飞行试验的地位和作用,使同学们认识到飞行试验即是航空科技发展的重要支柱,也是内容极其复杂大系统工程,更是内容极其复杂大系统工程。


会后,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齐重阳就飞行试验技术、试飞规范、试飞支持设施等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她表示,我国航空事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航空人的共同努力,勉励我校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为我国的航空事业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本场报告会使我校学生了解航空相关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为更好的营造学校的科研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文、图/飞行器学院 冯仑仑)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论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五场报告会在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