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论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论证会在我校莲湖校区举行,本次遴选作为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一部分,目的是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全省高校创新资源向秦创原汇聚,此次遴选首次引入行业企业、转移机构和投资机构,为科技成果的完善,转化方向,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指导。我校本次所申报的10项科技成果全部顺利通过初筛,进入现场路演论证环节,通过路演论证的项目将由省教育厅在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上重点推介,并给予政策、办公场地等支持。

科技处相关人员及各遴选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省教育厅科技处、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西安远诺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论证会由科技处副处长吕毅主持。

此次论证会通过现场展示,询问互动等方式,对我校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论证。项目负责人与现场专业人员在交流过程中,通过聆听专业性的建议,对自身项目的技术应用场景、市场转化前景、支持资金来源等方面有了更加明晰的判断,帮助项目负责人不断提升自身项目的成熟度。

此次论证会为项目负责人完善项目内容,增加转化概率提供了帮助,同时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也起到了持续助推的作用。

(图/文 钟晨超)

上一条:我校参加阎良区航空新材料产学研协同创新对接会

下一条:“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六场报告会顺利举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