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阎良区航空新材料产学研协同创新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航空新材料产学研协同创新对接会在阎良区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院所代表以及陕西黄河新兴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局长王仑主持,我校科技处副处长郝大鹏及飞行器学院、材料学院相关教师应邀出席会议。

王仑对各参会高校及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产学研协同创新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各高校院所用自己真才实学给予企业智力支持。并表示科技创新局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发布了《先进复合材料自动辅丝及3D打印工艺与装备》《碳纤增强热塑性复材热冲压绿色制造》《航空符合材料轻量化抗冲击吸能结构》《干态不粘碳纤维预浸料制造技术及只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利超速脱—新型航空水基脱漆剂领军者》等科研成果。

陕西黄河新兴设备有限公司、西安优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也分别发布了相关领域的技术需求。

现场举办了项目签约仪式,陕西黄河新兴设备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西安优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分别签订了《产学研结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聚焦航空新材料领域,为相关企业和高校院所搭建了对接平台,我校科技处组织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航空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通过学习先进模式,加强对外交流,探索我校产学合作,成果转化的路径,对我校的校企创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秦创原·阎良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系列活动西安航空...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论证会顺利举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