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三名博士顺利通过新航集团进站考核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新航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拟进站人员项目考核会总部科研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新航集团副总经理吴涛,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宋俊辉,科技发展部部长王涛、116厂总工杨书华、134厂总工赵磊及项目团队;我校毕永强、张晶辉,申慧渊三位博士;外聘专家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黄道琼、中国航发614所黄均均、航空工业601所机电系统部于磊、西工大航空学院许和勇教授参加了会议。

专家评审组分别对三位博士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点评,对博士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可行性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全面的指导和评价,并对研究报告的完善、深化及落地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经专家组充分审议后,认为三位博士的研究课题切合新航实际,同意开题并进站。

新航集团对我校博士进站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主动关心,提供资源保障,我校三位博士今后将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确保项目能够取得预期成效。

上一条:“航空城人才港湾、航空梦工场”总师进校园第五场报告会在我...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