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计划,科技处决定组织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结题评审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结题材料集中报送时间:2022年9月16日前。

二、结题项目范围:2021年以前立项的校级科研基金项目。

三、结题验收程序

1、在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纵向项目”内下载并填写《西安航空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申请表》。按①结题申请表、②责任书、③成果及佐证材料(研究报告、专著、论文、获奖、专利、检索证明等)顺序一式2份装订成册,并将成果及佐证材料原件一同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主教楼0921室)。

同时,将结题材料扫描后,按上述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命名规则: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结题材料.pdf),于9月16日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xhykjc@163.com。

2、科技处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结题评审验收。

四、其他

1、因故需延长研究期限的,由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经学院(部)审查签字后报科技处审核同意后方可延期,需要提交延期申请的项目,请于9月16日前将相关延期材料交至科技处。

2、对于已满研究期限且无故不按时结题的项目,科技处将进行撤销或冻结项目经费。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常雅文     联系电话:029-8425859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西安市科技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