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服务我省创新驱动发展,以高质量科技供给支撑秦创原建设,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第二届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要求

各学院可征集科研团队或个人成熟度高、市场前景广、转化意愿强的科技成果。

二、数量要求

机械工程学院不少于2项,材料工程学院不少于2项,飞行器学院不少于2项,电子工程学院不少于2项,能源与建筑学院不少于2项,理学院不少于1项,计算机学院不少于1项,车辆学院不少于1项,人文社科类自愿申报。鼓励各单位推荐具备转化潜力的成果,不限上限数量,并将推荐成果排序后提交。

三、报送要求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部)于4月1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项目推介申请表通过邮件报送至科技处邮箱xhykjc@xaau.edu.cn。

四、省教育厅激励措施

省教育厅将与相关单位联合,对遴选出的成果在技术熟化、转化路径、专利布局、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专业辅导,为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提供政策咨询、法律财务、项目运营、创办企业、投融资等一站式的服务支持,通过遴选的科技成果将在全省高校科技成果展上重点展示推介、并对实现转化的成果给予资金支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晨超 常雅文

联系电话:029-84258597

上一条:【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

下一条:【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关于征集2022年度教育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