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专区
位置: 首页 > 公示专区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拟推荐申报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术委员会审议、学校审核,现将我校拟推荐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公示,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中心名称

中心主任

共建单位

主要研究方向

1

航空材料表界面设计与应用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谢辉

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奥尔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中心充分利用阎良中国航空城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地域特点,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平台建设为抓手,重点围绕航空材料产业、行业发展,针对航空材料表界面及技术的重大需求,侧重于隐身涂层技术研究、储能材料构效关系研究及合金表面功能涂层研究三个方向,致力于解决航空材料表界面的共性科学问题以及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2月-10月16日,共5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29-84258597

科技处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 拟推荐申报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教育厅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拟推荐团队的公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