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西安航空学院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西安航空学院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吴振教授、西安工业大学王洪喜教授、西安文理学院鲍锋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吕毅主持。

会议开始,吕毅副处长对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科研现状,以及学校非常重视本次科技创新团队的评审。希望专家们给予申报的团队意见和建议,助力我校科研团队方向的凝练及科研水平的提升。

随后,专家们听取了本次申报的10个团队的负责人汇报,对团队方向的凝练、特色学科的发展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申报高级别创新团队的要求和方向分享了经验。

最后,经评审专家组讨论后,对本次申报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综合评价排序。

上一条:科技处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科技处召开科研诚信自查活动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59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